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P5和AC圈
动漫:L月【DN】,薰嗣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1. 私信
  2. 归档
  3. RSS

第一张:“飞燕,跟我来”←每次听到尊上的语音眼前都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慵懒的却又高贵不容侵犯的灵蛇尊上的形象……就画了下来,好喜欢这种俯视的眼光啊,嘿嘿嘿。【不会画蛇,其实那是条虫,请不要在意哈哈哈】

第二张是飞燕的回眸以及武打动作恩。吃了那么长时间粮该交党费了

【闲聊时间】
不得不说尊上跟蛇的相性非常好,所以就顺便来一发科普?

我特别喜欢蛇这种生物,就是觉得它非常强大也非常美丽,喜欢它的同时又带着深深的敬畏,它是致命的但却又那么吸引人,这也许跟我喜欢死亡的美学有关吧,在无限接近死亡的漩涡中感受生,感受到自己真实地存在着。很矛盾,也很向往。【所以说嘛,尊上和蛇给我的感觉有点像的】

要知道人的大脑里是有专门识别“蛇”这一区域的【我也很惊讶】,明明有那么多凶残的猛兽为什么单单蛇深深根植入人的大脑中呢?蛇跟别的猛兽不同,其他的猛兽固然也令人恐惧,但他们杀死猎物的场景冲击力是很大的,很直观的,人的心里就会有一个预期。但是蛇不同,它并不大,而且咬伤你后也只是留了个小口子,但在古人们的眼里,就这样一个小小的伤口却能令人瞬间死亡,这种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的恐惧才是最恐怖的。所以诞生了许多蛇崇拜,先人们的意识也流淌进我们后人的基因里。

所以有些人恐惧蛇的话,也会很厌恶表皮光滑,冷软的事物。而且很多恐惧的形象也有这种特点,想想异形里的怪物,是不是也有如上特点啊~

真是奇妙呢www




幼体化秋水小美人~

上一张图被人夸归一的眼睛好看我,我好开心的er(。◕ˇ∀ˇ◕),然后就情不自禁画出了这幅hhh,幼化的小秋水夸归一的眼睛好看嘿嘿~【别拦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但是不亏!!赚翻了!】

不过萌向的,我,我不太会画真的hhhh,平涂很辣鸡就

正太秋水也好诱人qqwqq,想画小短裤,正太+短裤伤害爆炸啊好么,到时候我再瞎涂几幅qqwq

最后悄悄地问一句,有没有……就是……专门痴汉秋水的群啊什么的……我有很多大胆的想法……

第一张归秋归无差
突然出现的画面,大概是全真教覆灭秋水为保护师门奋力而战最后在归一眼前倒下的场景???画这个主要是因为我家秋水太惨,打新关卡冲在最前线然后疯狂抗伤害,没多久就倒下了qqwqqq,心疼秋水小哥哥,新关卡好难我准备好好升一波级再打。所以归一你快来我家啊,秋水等着你呢,照顾好他阿喂,就准备托付给你了。
以及好久没用这种偏写实一点的画风惹,画的就很慢【不过扣眼是真的爽】

第二张秋水剑水墨风练习。画的很潦草见谅

最后求评论求喜欢www

“如果只能够实现一个愿望的话,让我在你身旁沉睡“

听《Beautiful world》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画面,这首歌给人的感觉虽然明明是薰对真嗣的内心独白,但下笔却画成了真嗣呢hhhh

歌的曲调是比较明快的,但歌词确是那么得令人心痛。就像是薰一直一直的微笑一样,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将他的笑容冲散。也许能在你的身旁睡去【死去】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真嗣实现了薰的愿望,真是太好了

让他们安心地睡吧,在那片他们一起和繁星度过的草地上。


第二张薰单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系列。每次画薰都觉得他好适合紫色,他真好啊qqwqq

第三张,香香和她的性转,香女神性格超可爱,打call

今年重新画了一次防火女和人偶小姐姐
人妻组赛高www
沉迷小姐姐们的美色不可自拔【抱紧老婆不松手】

最后想说一句……魂圈的小伙伴们不要放弃我啊qqwqq,我还在这个坑里不会离开哒,与你们同在【比心】

幽溪鹿过苔还静,深树云来鸟不知。

【与图并没有什么关联↑,只是单纯觉得有道家的感觉,毕竟画了个道长姑且就这么配字吧,因为实在不知道配啥hhhh】

我终于抽到秋水了啊qqwqq,想要好久了。他太好看了呜哇qqwqq,尤其是眼睛啊,道长什么的真的是最棒惹。这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太和我胃口啦,就很想那什么……【快住脑

好想和太太们一起玩啊(;′⌒`),想画各种paro。想和大家一起痴汉秋水

以及祝我早日抽到玉萧,我图的构思都想好了,准备画的有灵气一点而不是疯狂摆pose,要开始好好练风景了呐。我也不知道我这什么毛病必须要抽到卡才去画图hhhhh

最后抱紧我秋水大美人www


第一张听着《3055》画出来的,一首孤独却又饱含希望的歌。大阿尔卡纳塔罗牌中星代表着希望。星星从遥不可及的空中坠入于手心,却又从指缝中流出……但终有一次会抓住带给你想要的幸福。【这大概就是我眼中的薰嗣了吧】

第二张就起名为《falling down》好啦。也是听着歌摸出来的,扑入水中溺死的鸟儿,甘愿放弃那片天空迎来死亡什么的……感觉意外地跟真嗣有点合拍?令人心疼的真嗣……

第三张画的丽

目前就差香香和薰还没有好好画一番了,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人物时就非常不好下手,不敢去画,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薰厨表示摸薰摸了那么多但总是感觉缺了啥,太难表现了【虽然真嗣也非常难表现】,挑战画技和表达能力。

真的很爱他们qqwqq

我对流光银刀是真爱呀,画了无剑和流光的充满恋爱气息的条漫【虽然还没画完,就要停在这个地方嘿嘿嘿】

剧情是按照 @彼岸天光 太太的文《我家男友是天使》画的,已授权哒~而且太太也很喜欢无剑,其实我也qqwqq,所以画了个超可爱的无剑【她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流光这种口是心非的太戳我心窝,傲娇的恰到好处,表面上很嫌弃其实大家都能感觉得出来他对无剑的呵护,就是那么护犊子哈哈哈哈,他真好

也不知道为啥最近画风贼少女……所以就乘这机会画点漫练练手【画的不好看还要继续加油呀】

最后求评论求喜欢,mua~

“小君,陪我喝酒畅饮一番如何?”
“只要……姐姐莫要喝多伤了身子便好。”

不出所料我吃了这对骨科……我作为一名优秀的骨科主任表示姐弟大法好,吃多了兄妹什么的姐弟也超级萌的好吗www。喜欢爽朗而又温婉的姐姐,姐姐超级美的qqwqqq。

不过画这对真的是太累了……花纹全是我一笔一笔画上去的qqwqq,都没贴素材,纹饰好多累爆了……还是流光小天使好【抱紧他】

以及该说不愧是热圈么……我蹲了冷坑几年了,上次画了流光银刀完全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热度,真是吓到我了hhhhh。不过看到那么多人喜欢就很有动力呀。

本来还想画圣火令壁咚图的【第一人称视角】来着……不过明天就开学了woc,苦逼高三党欲哭无泪qqwqqq。那这图就等到我啥时候有了圣火令就画【所以这图怕不是要不存在了】

“笨蛋,又在发什么呆呢。”
【收到来自流光银刀的弹脑门×1】

傲娇可爱n(*≧▽≦*)n

抽到了想要的卡,我这个非洲人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心事,再来个秋水剑这游戏在我眼里就圆满了其他的我不奢求啥了hhh。
马上就要开学了,还是忍不住摸了鱼,虽说还有很多想要画的小哥哥,像金铃索啊,柳叶刀啊,君子剑啊……_(:зゝ∠)_,不过并没有时间,生气

想再说一遍……流光银刀真可爱呀

1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