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我掉坑了……
想被波特踩脸所以就……这么画了【变态吗】
波特太好看了,那脸看着就很想蹂躏啊真的【来快点到阿姨的怀抱里来】
日常吸波

除了波特以外最喜欢的就是喜多川了吧,性格真的很棒,给人很可靠的感觉啊,画画好很执着也是个加分点,有时候就算脱线也很可爱嘛n(*≧▽≦*)n,就是心疼他太穷了,如果我有钱的话我真想包养他……

以及顺便求个同好,想被人勾搭_(:зゝ∠)_

评论(15)
热度(77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