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我终于抽到秋水了啊qqwqq,想要好久了。他太好看了呜哇qqwqq,尤其是眼睛啊,道长什么的真的是最棒惹。这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太和我胃口啦,就很想那什么……【快住脑

好想和太太们一起玩啊(;′⌒`),想画各种paro。想和大家一起痴汉秋水

以及祝我早日抽到玉萧,我图的构思都想好了,准备画的有灵气一点而不是疯狂摆pose,要开始好好练风景了呐。我也不知道我这什么毛病必须要抽到卡才去画图hhhhh

最后抱紧我秋水大美人www


评论(1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