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昨天晚上摸的鱼鱼!本来打算摸完奉孝就OK,后来才想起来荀彧日!!!虽然晚了一天发不过应该没问题!四舍五入一下也就没错过!
颍川双花组好棒啊哭哭
第二张的小文若大概是看到奉孝又去喝酒了很森气!后果很严重!
我只想说为什么约着约着稿我就陷入这个大坑里了!都怪他们太诱人了!!!!!!!!
之后是荀彧郭嘉打歌服预定√,还有现pa啥的
疯狂开脑洞
我的肝应该还好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