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强推这款国产独立游戏《will美好世界》,关注了一年了都终于发售了,发售当天就立刻买了下来开玩,游戏的剧情还是不错的,在你玩累的时候总会适时地给你一个小刺激点能让你继续玩下去,目前来说整体节奏挺好,人物刻画也很鲜明【比demo的要好些】,立绘也超级好看的er。剧情就不多说了,怕剧透【然而我还没打完】

喜欢李雯妹子和文老师这一对,就先画了他们www。虽然不知道结局会咋样,但我好像已经感觉到了刀子在向我捅来【学会坚强】

其实应该改名为悲惨世界才对吧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