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第一张听着《3055》画出来的,一首孤独却又饱含希望的歌。大阿尔卡纳塔罗牌中星代表着希望。星星从遥不可及的空中坠入于手心,却又从指缝中流出……但终有一次会抓住带给你想要的幸福。【这大概就是我眼中的薰嗣了吧】

第二张就起名为《falling down》好啦。也是听着歌摸出来的,扑入水中溺死的鸟儿,甘愿放弃那片天空迎来死亡什么的……感觉意外地跟真嗣有点合拍?令人心疼的真嗣……

第三张画的丽

目前就差香香和薰还没有好好画一番了,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人物时就非常不好下手,不敢去画,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薰厨表示摸薰摸了那么多但总是感觉缺了啥,太难表现了【虽然真嗣也非常难表现】,挑战画技和表达能力。

真的很爱他们qqwqq

评论(13)
热度(9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