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如果只能够实现一个愿望的话,让我在你身旁沉睡“

听《Beautiful world》的时候脑海里出现的画面,这首歌给人的感觉虽然明明是薰对真嗣的内心独白,但下笔却画成了真嗣呢hhhh

歌的曲调是比较明快的,但歌词确是那么得令人心痛。就像是薰一直一直的微笑一样,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将他的笑容冲散。也许能在你的身旁睡去【死去】的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真嗣实现了薰的愿望,真是太好了

让他们安心地睡吧,在那片他们一起和繁星度过的草地上。


第二张薰单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系列。每次画薰都觉得他好适合紫色,他真好啊qqwqq

第三张,香香和她的性转,香女神性格超可爱,打call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