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魂系列,偶尔回坑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
  1. 私信
  2. 归档

阿尔弗雷德×猎人,感觉自己画的情感不够到位我就再叙述下这发生了什么劳什子



简而言之就是阿尔发现了猎人是污秽之血族,那时候的阿尔其实已经失去理智了,想要惩罚猎人,至于为啥有嘿嘿嘿情节,那是因为他认为这是对身为男人的一种侮辱,这只是单方面的施虐,恩。当然猎人身上有辣么多伤还被阿尔这样对待,生命就慢慢流逝了,其实这也是阿尔一种扭曲的爱意吧……
然后猎人再次回梦境,寻求拯救阿尔的办法,反正就是BE。感觉还不够虐,不开心。【你真的是亲妈吗???】

第一次画短漫啊qqqwqqq,感觉自己台词功底好差,画的也不是特别好,速度还那么慢……也不指望有多少人看了,反正这坑冷,我开心就好【一脸悲伤】,一个渣渣的自我修养

以及没有高光笔的痛你们懂么qqqwqqq,好烦啊!!!尤其是画头发的时候,留空白留的我心累……

评论(1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