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小透明画手一只,游戏方面主混黑魂,血源【热衷传火】,偶尔回坑刺客信条,真三国无双
动漫:L月,薰嗣,香蕉鱼

佐鸣永远我心中第一CP❤

疯狂磕历史中,荀令君我的白月光


本人敲容易勾搭的,欢迎来找我玩呀

最后想说一声:作品谢绝转载,谢谢配合【lof上的转载功能大家都懂的】
  1. 私信
  2. 归档

此为白蜘蛛和寇克的短漫
注:有私设,有脑洞,OOC难免会有。
还是希望大家能先看完漫画再看下面的情节说明和解析哒,爱你们哟(づ ̄3 ̄)づ╭❤~




























第一张:设定是白蜘蛛和寇克在先前就是认识的。毕竟寇克敢于在混沌废墟和伊扎里斯这种被混沌恶魔占领的地方活动他以前应该也是伊扎里斯的人,再加上针刺一套火抗还挺高的,然后就那么设定了。
服装是我自己根据克拉娜的服装脑补的hhhh,背景也是,伊扎里斯洒家也不知道究竟长啥样hhh,然后我是第一次尝试用马克笔涂背景,虽然涂了下就不敢涂了……果然有点毁……论黑色水笔与马克笔的不兼容【不】
总之就是一开始白蜘蛛和姐姐克拉格在一起聊天,然后撞见寇克,两人视线相对的时候寇克有点小害羞的别过了头~再之后就是等白蜘蛛一个人的时候,寇克上前去想要对白蜘蛛说一些话

第二张:寇克面对白蜘蛛欲言又止想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没说出来,换了下面部表情,很轻松的样子,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对着白蜘蛛开朗的笑着。找了些话题和白蜘蛛聊过之后,就是告别了,要离开伊扎里斯一段时间,正好也因此躲过了混沌火焰的侵袭……不过再次的相遇就已经是物是人非了

第三张:了解了大致情况的寇克做了吸魂鬼,为了减轻白蜘蛛的痛苦献上人性【不知道看见这图有没有一丝熟悉感呀www,来自铃姐转载的一个黑魂MAD的两个场景,没看过的推荐去看啊,超级棒,av2697542】
虽然后面就有bug了【扶额】,寇克不应该能听懂白蜘蛛的话的hhhh,虽然后面关于白蜘蛛语的问题我想强行圆回来hhhh【我真傻,真的】。让这个bug存在而我不去修改的原因就是想表达一些东西。白蜘蛛一直以为给自己献上人性的是姐姐,她不知道寇克为她所做的一切,所以每次寇克来都直呼姐姐。让寇克能听懂白蜘蛛语主要是想表现寇克内心的挣扎,他当然是想让白蜘蛛知道自己究竟是谁的,而不是她口中的姐姐,被误认的他心里还是有不少苦楚的。但是他还是果断的什么都没有说,献上人性后就默默离开了,毕竟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吸魂鬼啊【苦笑】

第四张:寇克内心的独白,那天欲言又止的话其实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而已,可是他再也没机会让她知道了,这一错过便是两处茫茫不得相见。【所以告诉你们想表白就要赶紧的啊别让自己后悔啊】至于多出来的那双脚,就是主角了hhhh【主角表示这都是剧情的锅啊】

第五张:白蜘蛛在痛苦中回想了往日的事情,神情跟之前不大一样,恩吉以为白蜘蛛的蛋……又痛了,问出这一番话【不过白蜘蛛能听懂恩吉的话,但是她说出来的话恩吉听不懂,后面只是她的自言自语,没毛病【点头点头】】←强行解释bug,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白蜘蛛到最后还是被蒙在鼓里。

唠嗑:发刀真是爽极了,这是我第一次画BG短漫啊【我的画稿里中出了一个叛徒】不过真的是因为爱他们爱的深沉啊所以忍不住画了BG。上面说明了一大堆的东西就是怕大家看不懂qqqwqqq,一是画的有些意识流,都没啥台词【其实是自己台词功底不好,以及想台词好麻烦哦所以干脆意识流吧多方便,说出这句话的我其实已经被基友打过一次了hhhh】二是,这个漫画短极了,并且自己的画功还不到位有些想表达的东西还是不能很好的传达出来【即使是这样还是有位没玩过黑魂的妹子大致明白了我想说啥,只能说妹子你阅读理解绝壁满分啊好不,爱你啊qqwqq】

这个坑终于给填掉啦,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www



评论(12)
热度(20)